NCKU客製帽T(多色可選) _可加上『系級』名稱客製_30件起做!
l   下圖參考範例標示處皆可以既有成大授權NCKU字樣額外修改或是加上屬於自己系上、活動等相關元素字樣。不只讓你的活動帽T達到成大最高的辨識度,也讓你的NCKU帽T在成..
NCKU客製短T(多色可選) _可加上『系級』名稱客製_30件起做!
l  下圖參考範例標示處皆可以既有成大授權NCKU字樣額外修改或是加上屬於自己系上、活動等相關元素字樣。不只讓你的活動短T達到成大最高的辨識度,也讓你的NCKU短T在成大記憶中有更深刻的紀念..
【10件起做,可來圖客製】NCKU輕量機能防潑水風衣外套_黑/白(可混色)

輕量.防潑水.可收納

 運動、健身必備 讓你穿比不穿還涼 

時常想帶外套去運動卻又覺得好麻煩?

多麼希望外套可以好好收納,而不是塞成一團放包包><

輕量運動風衣外套,貼近生活的設計與舒適機能著感。
採用柔軟薄透材質,便於攜帶與運動時靈活伸展。
  

一體成型,方便收納

 

01 拉開右側口袋拉鍊   02 將口袋往外翻出
 
03 將衣服塞進口袋內    04 拉上拉鍊 就完成啦!  
 

 

—材質—

100%聚酯纖維

..
【團購商品,50個起做】成大帆布小書包20cm_綠
【特色說明】迷你書包已經風行全台,宛如回到國高中時期的書包感覺,迷你尺寸可背也可當收納的包中包,當作禮品送人或是自己保留都極具紀念意義【功能】擺飾/收納【材質】帆布【尺寸】約W20xH14xD4cm【..
【團購商品,10個起做】NCKU校徽款療癒系304輕巧保溫瓶300mL_粉紫/粉藍/珍珠白(可混色)
 /這是一個關於深陷愛情的故事…「撩」撥你是情不自禁「遇」見你是情非得已「系」上就只能看見你「寶」藏般在眼裡閃耀「溫」柔的你有多美好「平」凡的我陷入著迷著迷之後的故事發展,敬請期待⋯首先來..
【團購商品,30個起做】成大304透心涼冰霸杯900ml_銀色

咦?才一兩堂課的時間,手搖杯怎麼又不冰了!

 

你總是跟不上飲料的退冰節奏嗎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304透心涼冰霸杯有良好的保冰保溫效果,
直接把冰飲放進冰霸杯不用擔心弄濕桌面,
還能夠長時間保冰!

 

 

瓶蓋中心有吸管孔設計
啜飲超方便!
900ml超大容量,可容納大部分的飲品,
想喝什麼就喝什麼~

 

 

質感髮絲紋瓶身結合校名設計,
讓你的冰霸杯更顯與眾不同!


 

 

【材質】

不銹鋼/內膽不銹鋼#304
上蓋食用級PP塑膠


【規格】

杯子總高約200mm
杯口直徑約100mm±5%


【保溫效力】

沸騰100℃的水倒入杯內,6小時後約55℃

 


含稅價 • 開立統一發票

..
【團購商品,10個起做】成大書法字ADATA威剛10000mAh迷你型行動電源
極速快沖行動電源,約一個手掌的大小,外型小巧緊湊卻擁有10000mAh大容量的高效能鋰離子電芯,並支援Qualcomm QC 3.0 / USB PD 3.0 / MTK PE1.1 / Samsun..
【團購商品,200個起做】NCKU多功能立式無線快充座_白
集結手機架及無線快充功能於一體,直立或橫放都可進行快充,且多款支援無線充電商品皆可使用,再也不用被線干擾。校名設計讓立式無線快充座更具紀念價值,送禮自用兩相宜! 《產品規格》-顏色:白-尺寸..
【團購商品,10個起做】成大玻璃平板座禮盒
象徵性的校景,放在質感全彩玻璃面,搭配上暖調的木質底座,不管在何處都是最佳擺飾,適合校內及校際送禮。【材質】玻璃、木材   【尺寸】約H15xW20..
【團購商品,200支起做】成功大學24洞晶鑽原子筆
【圖案印製】筆身印有成功大學字樣【材質】銀色塑膠筆身/藍色墨水【尺寸】約W1.4xH13.6cm【重量】約20g(單支重)含稅價、開立統一發票 ..
【絕版出清,售完後200支起做】成功大學24洞晶鑽原子筆
【圖案印製】筆身印有成功大學字樣【材質】銀色塑膠筆身/藍色墨水【尺寸】約W1.4xH13.6cm【重量】約20g(單支重)含稅價、開立統一發票 ..
第 1 ~ 11 筆,共 11 筆資料